애간장3.jpg

【劇 名】:操心(韓文劇名:애간장)

【播 送】:OCN

【類 型】:月火劇

【播 放】:208年1月8日-2018年1月30日

【導 演】:閔延弘

【編 劇】:朴加妍

【主 演】:李正信、李烈音、徐志焄

【集 數】:8集(每集約60分鐘)

【官 網】:http://program.tving.com/ocn/myfirstlove

【簡 介】:講述在十年間對初戀無法忘懷的男主角,突然穿越時空回到了十年前,遇見年少的自己,並與他展開一場命運爭鬥的故事。

(以上介紹取自WIKI)

 

  終於在昨天晚上開播了!其實這部劇是由韓國同名網路漫畫애간장改編的電視劇,其實聽到漫畫改編劇的時候會有點擔心,雖然也有拍得很不錯的,但常常因為故事太夢幻或是太奇怪,翻拍出來都變得怪怪的。畢竟漫畫裡面本來就很容易出現一些非常不合理(光身材比例就...)或是扯到在真實狀況發生不了的情景或狀況,所以就...不要期望太大,可能比較不會受到傷害

韓國網路漫畫애간장

애간장2.jpg

  其實很想立刻看一下,不過近期好看的劇實在太多,每天都要追好幾個劇真的非常忙啊~光現在月火劇的Jugglers、疑問的一勝、只是相愛的關係,就已經看到要眼睛脫窗了 two cops其實也還不錯看,但只能說最近強檔太多,前面三部還是比較好看啊啊啊~近期不只月火劇,水木劇也好看,周末劇也好看,真的是好劇盡出了,導致我看到接檔的幾個,內心默默覺得這幾部結束之後應該要劇荒一陣子了,不過還是希望有些黑馬啦!

arrow
arrow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